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王忠心被授予“践行强军目标模范士官”荣誉称号

2015年04月03日08:0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忠心被授予“践行强军目标模范士官”荣誉称号

  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政委王家胜近日签署命令,授予某旅技术营测试一连一级军士长王忠心“践行强军目标模范士官”荣誉称号。授称大会今天在某基地举行,第二炮兵领导宣读命令,并为王忠心颁发二级英模勋章、证书。

  王忠心入伍29年,操作过多种型号导弹,系统掌握了测控专业全部号位的操作本领,实装操作2000多次。他先后被第二炮兵评为十大砺剑尖兵、十大优秀士官、十大好班长标兵,被总部表彰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全军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4次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本报曾多次报道他的先进事迹。今年2月,本报在“点赞新一代革命军人·习主席接见过的基层官兵”栏目中,以《习主席一眼认出的老兵》为题再次报道了他的先进事迹,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柏贵念 费士廷)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