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分支在叙利亚劫持约300名平民

刘阳

2015年04月07日04:5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基地”组织分支在叙利亚劫持约300名平民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6日电 (记者刘阳)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基地”组织分支“支持阵线”6日在叙北部劫持约300名库尔德平民。

  报道说,“支持阵线”组织在叙北部伊德利卜省的代纳镇附近劫持了这些平民,其中包括许多妇女和儿童。

  据报道,这些平民当天乘坐5辆大巴车从阿勒颇省的埃夫林镇前往阿勒颇市和首都大马士革,但在经过“支持阵线”占据的伊德利卜省时被该组织武装人员劫持。目前“支持阵线”已将这些平民带往当地的宗教法院。

  埃夫林镇位于阿勒颇省西北,是叙利亚库尔德人的聚居区。在“支持阵线”近日攻占阿勒颇市西南的伊德利卜市之后,多次发生针对库尔德人的袭击和劫持事件。

  “支持阵线”是“基地”组织在叙利亚的分支,长期活跃在叙利亚战场上,具备较强军事能力。“支持阵线”本月1日与“伊斯兰国”联手占据了距大马士革仅数公里的耶尔穆克难民营,严重威胁大马士革安全。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