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提个醒

2015年04月07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给您提个醒

  代职干部莫有“暂代”思想

  笔者发现,部分机关干部到基层代职时,存在着只求完成任务、呆够时间、不出乱子的“暂代”思想,没有把代职工作认真做好做实。机关干部到基层代职,既能够锻炼任职能力,又能加强机关和基层的交流了解,从而更好地促进单位整体建设。机关干部到基层代职,首先应充分认识代职工作的责任,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应做好经验总结,把在基层代职时发现的问题、收到的建议作为以后工作的“风向标”,多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使代职确有实效。

  75411部队 赵俊宇

  专用工具附件别挪用

  部队的技术装备都配备有成套的维修保养工具和专用附件。笔者近日发现,少数同志随意将工具拿回连队或个人宿舍使用,个别人甚至长期占用起子、钳子、手锤等常用工具。另外,有的单位还用库区消防软管或洗消车水管浇树浇菜地,也有的把车载铁锹、铁镐等用于日常公差勤务。这些做法违反装备管理条例和战备工作的有关规定,基层带兵人必须严加制止。日常工作中连队也应加强对专用工具附件的检查维护,严格管理,确保物归原处,不被挪用。

  66220部队 王伯川、郭 晖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