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落幕 中国队摘取五金二银一铜

胡梓盟、禹丽贞

2015年04月07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落幕 中国队摘取五金二银一铜

  新华社墨西哥莱昂4月5日电 (记者胡梓盟、禹丽贞)2015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5日在莱昂市结束,以新人阵容出马的中国跳水队共收获了5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

  5日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双人10米板决赛。东道主墨西哥派出两对组合阿贡德斯/里瓦斯、普列托/埃斯特雷亚,她们分别获得金、银牌,德国选手瓦森和潘泽尔获得铜牌。

  接下来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小将陈荣权和钟宇明在前三跳保持绝对领先,然而在执行第四跳307C时出现失误,跌出前三名,虽然之后两人调整状态、再度冲击,但遗憾与奖牌无缘。在这项比赛中,墨西哥选手鲁瓦尔卡瓦和莫雷诺组合获得冠军。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上,中国姑娘吴春婷和屈琳不负众望,分别拿下一金一铜。墨西哥“后起之秀”多洛雷斯摘得银牌。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方面,墨西哥选手鲁瓦尔卡瓦收获了第二枚金牌,中国小将黄博文以7分之差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贝日古德获得铜牌。

  赛后,中国跳水队教练郝治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今天的女子跳板还是比较满意的。参赛的这些小队员们都是在全国跳水界选拔出来的,但是没有大赛的经验,需要加强对他们的心理考验。”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共设9站,下一站暨第三站将于4月9日至12日在加拿大加蒂诺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