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落幕我军选手斩获一金一银

张彬华

2015年04月07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2015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落幕我军选手斩获一金一银

  本报讯 张彬华报道:日前,2015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在广西北海市落幕,代表解放军队参加比赛的北京军区体工队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全力以赴,最终夺得一金一银四铜、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2个参赛单位的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设8个竞赛级别,北京军区体工队派出20人角逐所有级别的比赛。曾多次获得世锦赛、国际军体比赛冠军的老将李绘在53公斤级的比赛中,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以大比分先后战胜福建、湖南、广西和浙江选手,最后决赛以5∶4战胜国家队选手钟雪纯夺冠。60公斤级选手陈晓芳获得银牌,另外4名运动员罗迎子、冯惠敏、杨凌波、王春英分别获得53、58、60和69公斤级的铜牌。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