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罗斯等国空降兵在北极附近北冰洋浮冰上成功着陆

2015年04月08日09: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等国空降兵在北极附近北冰洋浮冰上成功着陆

俄罗斯空降兵司令沙马诺夫7日说,100名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其他成员国的空降兵当天在北极附近北冰洋浮冰上成功着陆。

塔斯社援引沙马诺夫的话报道说,搭乘俄罗斯“安-74”飞机的这些空降兵在莫斯科时间7日晚伞降至邻近北极的浮冰上,着陆点位于“穹顶”极地站附近。

俄国防部新闻局发布消息说,上述空降兵在北纬89度区域的浮冰上着陆,着陆地点气象条件极为复杂。空降兵使用了名为“劲弩”的特种降落伞,其携带的装有物资的箱柜也空降成功。每个箱柜重30至50公斤,里面装有确保空降兵在极端低温条件下维持正常生活和完成训练任务所需的各类物品和装备。

据悉,此次空降是北极地区国际人道主义搜救演练的组成部分,参加此次演练的官兵为集安组织成员国空降兵。俄罗斯空降兵副司令拉戈津任演练总指挥。在未来一周内,这些空降兵将接受极端气候条件下的生存考验,并完成在北极地区的搜救演练。(岳连国)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