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王恒志

2015年04月08日05:1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新华社南京4月7日电(记者王恒志)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南京青奥组委等122个集体和沈铎等165人分别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为成功举办南京青奥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南京青奥组委等122个集体“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沈铎等165人“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外,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南京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等199个集体“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周晓光等300人“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江苏省女子曲棍球队队员屠一丹、江苏省跳水队副总教练徐洁、南京大学学生李秋实分别代表受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志愿者作了发言。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4年8月16日至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