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印度国防秘书 希望两军妥善管控分歧

2015年04月10日13:2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常万全会见印度国防秘书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七届中印防务与安全磋商的印度国防秘书马瑟。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印关系总体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习近平主席去年对印度成功进行国事访问,与印方领导人共同规划了两国关系的未来。中方致力于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希望两军共同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妥善管控分歧、加强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为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马瑟表示,一个良好的印中关系对两国乃至世界繁荣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两军关系以及保持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是两国关系的基石。印方愿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军高层交往、联演联训、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双边关系注入新的动力。(张旗)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