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韩陆军士兵被虐待致死案二审 主犯被减刑至35年

2015年04月10日13: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陆军士兵被虐待致死案二审 主犯被减刑至35年

  此前,韩国军队检察机关要求判处主犯李某死刑,从犯夏某、池某和李某无期徒刑。2014年10月,韩国陆军第三军司令部普通军事法院曾判处主犯李某有期徒刑45年。在本次二审中,量刑再次缩短了10年,最终定刑35年。

  当日二审中,法院未推翻一审时认定非故意杀人的观点,但在量刑上缩短了10年。一审中,判处从犯15-25年有期徒刑,二审量刑也有所减轻。

  2014年4月6日,在京畿道涟川陆军部队服役的一等兵尹某被5名上级和战友殴打致死。事发后,最先调查此案的28师团检察部决定对四名嫌疑人适用伤害致死罪,但遭到民众非议。28师团检察部之后决定对嫌疑人适用杀人罪,并修改起诉书。(实习编译:赵天翔 审稿:李小飞)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