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开战在即

仇建辉

2015年04月10日04:4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开战在即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于4月25日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英国、德国、爱尔兰、奥地利、西班牙、荷兰和瑞士等十几个国家的外籍骑手与中国骑手展开激烈角逐。作为国际马联在中国的唯一官方赛事,选手比赛积分将记入国际马联世界排名体系。

  2015年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共设三站,每站比赛历时4天,举办时间分别是4月25日-28日、4月30日-5月3日、10月4日-7日。为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培养新一代中国骑手,赛事组委会为不同水平的青少年骑手设置了多个级别的比赛,并特邀世界多个国家的优秀青少年骑手加入,让中国新一代骑手有机会和他们同场竞技。

  五一黄金周期间赛事将在北京的朝阳公园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赛场周边融入了更多精彩的大众娱乐元素,将通过浪琴表最优雅着装奖、摄影大赛和亲子马术体验等活动,给现场观众带去一份“马术与生活完美结合”的精致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