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0轮皇马巴萨双双获胜

2015年04月10日04:4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西甲第30轮皇马巴萨双双获胜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8日电 (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30轮8日晚再战四场。皇马巴萨各自从自己的对手身上收获3分。拉科鲁尼亚主帅费尔南德斯则在球队战平科尔多巴后被俱乐部解雇。

  巴萨本轮坐镇主场,以4∶0完胜阿尔梅利亚。梅西在第32分钟先入一球,苏亚雷斯则于下半场第54和92分钟实现梅开二度,后卫巴尔特拉在第74分钟也有一记头球入账。取胜后的巴萨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西甲。

  皇马本轮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巴列卡诺。虽然场面上一度落于下风,但“白衣军团”还是凭借克·罗纳尔多和罗德里格斯的进球击败对手。然而两人也都在比赛中吃到黄牌,并将于下轮因累积黄牌而停赛。

  拉科鲁尼亚本轮主场1∶1战平科尔多巴。科尔多巴在此战后于联赛中垫底,保级形势堪忧。而排名第17位的拉科鲁尼亚同样岌岌可危。拉科主帅费尔南德斯在赛后宣布:“这是我在拉科鲁尼亚的最后一战。”随后俱乐部便宣布了其下课的消息。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