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某海防师四级军事主官研讨落实新《纲要》举措查找矛盾问题 量化考评标准

肖芳菲

2015年04月13日03:3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南京军区某海防师四级军事主官研讨落实新《纲要》举措查找矛盾问题 量化考评标准

  本报讯 林鑫宇、特约通讯员肖芳菲报道:“如何把实战化要求贯穿于军事训练全过程各领域”……近日,南京军区某海防师四级军事主官齐聚一堂,围绕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新精神、新思想、新要求展开讨论,研讨落实举措。

  把《纲要》悟透,把举措订实。在组织官兵学习新修订《纲要》精神的基础上,该师以学习贯彻《纲要》为契机,提升基层建设质量。他们组织各级主官针对“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等内容,分析训练形势、查找矛盾问题,谋划推进战斗力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同时,他们组织机关基层官兵代表齐聚一堂,围绕“领导机关如何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基层落到实处”等课题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引导机关干部争做指导基层建设的“明白人”,基层官兵当好“双争”活动的排头兵。

  截至目前,该师基层官兵提出的10多个合理建议被论证采纳。该师领导介绍说,他们将进一步细化落实《纲要》途径、量化考评标准,努力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