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赵克石会见芬兰国防副参谋长

2015年04月14日08:0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克石会见芬兰国防副参谋长

4月13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芬兰国防副参谋长尤瓦斯亚威一行。

赵克石指出,中芬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经贸、人文、科教、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富有成效。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芬两军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2008年4月,我们建立了两军总参谋部年度工作对话机制,各专业领域的务实合作蓬勃发展。

赵克石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历来重视后勤建设,期待学习借鉴世界先进军队后勤保障的宝贵经验。希望两军后勤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加强人员培训、后勤科研、军民融合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军关系的内涵,深化两军之间的友谊,为维护世界与地区的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尤瓦斯亚威感谢赵克石部长拨冗会见。他说,近年来,芬中两国关系在平等互利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顺利发展。芬兰军队重视发展芬中两军关系,愿意分享军队后勤保障建设经验。相信此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军后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

总后勤部副部长周松和参加会见。(张晓祺)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