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落幕我军名将任灿灿夺金

王蒙利

2015年04月14日03:4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落幕我军名将任灿灿夺金

  本报河北迁安4月13日电 王蒙利报道: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13日在河北迁安落幕。本次比赛共有39支代表队、196名女子运动员参加10个级别的角逐。经过6天的比赛,代表我军出战的武警体工队运动员共获得1金1铜,奥运银牌得主任灿灿夺得女子51公斤级金牌,葛亚萌夺得女子51公斤级铜牌。

  比赛中,任灿灿发挥出色,先后战胜广东选手林金梅、上海选手王靖雯、海南选手倪哲哲,进入半决赛战胜队友葛亚萌,闯入决赛。最后,在与河北选手司海娟争夺女子51公斤级金牌的决战中,她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丰富的经验,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夺冠。

  任灿灿2012年夺得奥运会银牌后,2013年夺得全运会冠军,在2014年稍作调整,参加今年的锦标赛。此次夺冠,也延续了她自己保持的女子51公斤级国内不败战绩,为里约奥运会备战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