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集团军某团完善敏感事务实施办法拓展建言渠道 鼓励官兵献策

陈俊宏、郭 飞

2015年04月17日03:5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第14集团军某团完善敏感事务实施办法拓展建言渠道 鼓励官兵献策

  “我提的建议写进了团里《战士考学实施方案》!”4月10日,第14集团军某团战士赵思静在连队公示栏前,兴奋地向战友们介绍道。该团党委在处理敏感事务时,鼓励官兵建言献策,调动了官兵参与部队建设的热情。

  敏感事务,往往事关基层官兵切身利益。4月初,该团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畅通民主渠道,在修订完善的《敏感事务处理实施细则》中列出相关条目,刚性规定各级处理敏感事务要问计官兵,棘手难题要借力官兵。同时,为更大范围听取官兵意见,他们在政工网设立敏感事务专栏,开通“热线电话”,官兵有什么意见建议,通过政工网和电话即可直达团领导。

  官兵积极建言献策,为该团党委机关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前不久,他们制定营区综合整治建设方案时,收到官兵意见建议40多条。综合这些意见建议,他们砍掉4个华而不实的改建项目,节约资金数万元。

  (陈俊宏、郭 飞)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