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与蒙古陆军司令举行会谈

2015年04月21日08:01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冠中与蒙古陆军司令举行会谈

  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蒙古陆军司令苏赫巴特举行会谈。

  王冠中说,近年来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发展良好。习近平主席去年对蒙古成功进行国事访问,与蒙古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与蒙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保持两军高层交往,加强联演联训、国际维和、反恐、边防交往、中青年军官交流等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提高到新水平。王冠中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陆军建设情况。

  苏赫巴特表示,蒙中两国各领域交流深入发展,希望增进两军特别是陆军间务实合作,不断促进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会谈前,王冠中为苏赫巴特访华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仪仗队。(安全、张旗)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