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伞兵开始训练乌克兰士兵 俄指责将加剧危机

2015年04月21日13:16  
 
原标题:美国伞兵开始训练乌克兰士兵 俄指责将加剧危机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0日,乌克兰新成立的国家卫队大约900名士兵同大约300名美国伞兵举行联合军事训练。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被称为“无惧的卫士”训练开始之前称,“这不仅为了乌克兰的独立,同时也是为在欧洲乃至世界实现自由和民主而进行的战争。”参加的美国士兵来自第173伞兵军团。

  这些美国伞兵抵达乌克兰利沃夫地区亚沃里夫军事基地,他们的任务是训练乌克兰国家卫队成员,期限为6个月。

  乌克兰军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尽其所能给我们讲授各种技能,从个人的准备到难度较大的技术比如射击、小组之间的通讯沟通以及计划行动等。”

  美国已向乌克兰做出保证,提供价值7500万美元的非杀伤性军事援助,如装甲车辆、防弹背心以及夜视镜等。英国军队也向乌克兰派遣了军事训练人员,加拿大称将派出最多200名军事教官。

  俄罗斯就西方军事人员在乌克兰的出现发出警告称,美国的行为将使乌克兰局势更为动荡。

  2015年2月,由德国和法国牵头、俄罗斯和乌克兰参加的明斯克谈判虽然签署了停火协议,但乌东局势依旧紧张,媒体多次报道违背停火协议的事件。据联合国公布的数字,2014年乌东战事造成超过6000人死亡,100多万人走上背井离乡的道路。

(来源:中新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