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南海事开展首次西沙水域海空联合巡航 水上飞机参与

2015年04月22日08:1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三亚4月21日电 21日7时,海南海事局“海巡21”和“海巡1103”船舶编队从三亚启航,开赴西沙海域开展为期3天的巡航执法行动。海南海事局将协调水上飞机参与,这也是在西沙水域开展首次有水上飞机参与的海空联合巡航执法行动。

  从21日至23日为期3天巡航过程中,海事巡航编队将前往永乐群岛、永兴岛、北礁等西沙水域进行巡查,总里程约400海里。21日、22日上午,巡航水上飞机将分别两次从三亚出发,与巡航船舶编队会合,联合对永乐群岛、永兴岛等西沙水域进行巡查。此外,21日,前往永乐群岛航行途中,巡航编队还将开展消防救生演习。联合巡航时,水上飞机将全程与海巡编队保持海空对话,通报巡航情况。(记者郑玮娜)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