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铁甲精兵”与“雷锋传人”共话使命

2015年04月24日16:2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贾元友成为雷锋班战士们心中的明星,大家围在他身旁聆听他介绍成长经历和爱军精武故事。

人民网4月24日电 4月23日,沈阳军区雷锋生前所在团在开展“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中,邀请全军爱军精武标兵、被授予“铁甲精兵”荣誉称号的北京军区某部士官贾元友来到“雷锋团”,与官兵们共话如何做一名“有本事”的时代尖兵。

交流过程中,贾元友拼搏奋进的精神让雷锋团官兵深受感动,他忘我投身部队信息化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令官兵折服。雷锋班现任班长毕万昌感慨地说:“贾班长是我学习的标杆!虽然我们所处岗位、肩负职责与贾班长不一样,但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政治信念和人生追求,我也要像他一样做一名有作为的好兵,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成为一名有本事的新一代雷锋传人。”

“我也要向雷锋学习!向你们学习!”在雷锋班,贾元友真诚地说:“我会把你们学雷锋的先进事迹、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带回我们的部队,激励自己和战友们在新的征程上争取更多的成绩。” (王飞 李祥辉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