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指挥部三支队严格落实新修订的《纲要》“双争”评比先由基层“自评”

李洪源、王骞

2015年04月25日06:0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武警兵团指挥部三支队严格落实新修订的《纲要》“双争”评比先由基层“自评”

  本报讯 李洪源、王骞报道:4月上旬,武警兵团指挥部三支队“双争”评选结果揭晓,上榜的3个先进中队,142名优秀士兵全在群众测评的基础上产生。

  “双争”评比前夕,部分官兵存在先进要靠上级“定”、典型要靠领导“树”等错误认识。

  针对这一情况,支队党委“一班人”带领官兵反复学习新修订的《纲要》,明确“双争”评比在基层自评的基础上产生,同时将指标、条件、标准等评选事宜全部公开,通过自下而上的认真自评、广泛互评、公开讲评,既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又确保了评比质量。

  官兵们反映,这样的评比扎实管用,评出的先进中队、优秀士兵令人信服。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