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岗位体验 再带课题参训 沈阳军区某旅新任营连党委支部书记培训注重实效

刘德武

2015年04月26日04:0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先在岗位体验 再带课题参训 沈阳军区某旅新任营连党委支部书记培训注重实效

  本报讯 许地理、特约记者刘德武报道:“这样的培训有针对性,收获了很多破解工作难题的方法……”4月中旬,经过一周的新任营连党委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后,沈阳军区某旅通信连指导员周小林,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返回到工作岗位。

  前不久,该旅党委在调查中了解到,部分新任职营连党委支部书记虽然工作热情很高,但因经验不足等原因,致使工作效率不高。“集训重在研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该旅改变以往营连党委支部书记刚上任就组织集训的做法,让他们先在本职岗位上体验感悟一段时间,找准急需破解的矛盾问题后,再带着课题有针对性地参加研讨培训。

  课题来自基层,难题共同攻关。根据营连党委支部书记的意愿需求,该旅在集训中设置了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思想政治教育、党务工作、按纲建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等五个专题,并细化为“政治工作威信如何立起来”“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党委支部书记”等12个课题。“这种研讨式培训,让我们更好掌握了破解现实难题的办法。”谈起参加此次集训的感受和对干好今后工作的打算,该旅坦克六连指导员李英男信心十足地说。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