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落幕 中国武警两支参赛队伍分获团体第二第四

赵波

2015年04月26日04:0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落幕 中国武警两支参赛队伍分获团体第二第四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 齐强、记者赵波报道: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23日在约旦落幕。中国武警代表队在此次比武中再获佳绩,其中武警猎鹰突击队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武警广东省总队特勤大队代表队取得团体第四名。

  “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由约旦军方和阿卜杜拉国王特战训练中心联合创办,被誉为世界顶级的国际特种兵比赛。中国武警部队2012年首次应邀参赛,获得团体第四名;2013年派出的雪豹突击队代表队、特警学院代表队包揽了比赛团体冠亚军;2014年再次派出雪豹突击队代表队、武警四川省总队特勤大队代表队、武警新疆总队特勤大队代表队参赛,分获团体冠亚军和团体第四名。

  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于4月19日至23日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特战训练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加拿大、约旦等18个国家的37支代表队参赛。此次竞赛不仅增加了新项目,比赛规则和判罚程度较往年也更加复杂。今年,武警部队从猎鹰突击队和广东省总队特勤大队中,各抽出7名队员组成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中,中国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10个团体项目中的2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并获得单人射击精英赛第三名。在被各国代表队认为最具挑战性、被誉为王冠上的明珠的“国王的挑战”课目中,中国队包揽了前两名。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