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林丹李雪芮进决赛

吴植、岳东兴

2015年04月26日04:0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羽毛球亚锦赛林丹李雪芮进决赛

  据新华社武汉4月25日电 (记者吴植、岳东兴)羽毛球亚锦赛25日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林丹战胜师弟王睁茗晋级男单决赛,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退赛,“超级丹”将与另一位师弟田厚威争冠。此外,中国“一姐”李雪芮险胜王仪涵进入女单决赛;女双决赛将上演“中国德比”。

  世界名将林丹的高人气给武汉体育中心带来了高上座率。尽管林丹的“90后”师弟王睁茗近来状态佳、势头猛,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在观众的呼喊声中,林丹以21∶14、21∶17取胜。

  由于谌龙放弃半决赛,1992年出生的小将田厚威不战而胜晋级,观众最期待在决赛中看到的“丹龙会”化为泡影。听到这一消息,林丹略显意外。他说,最后一场比赛要一分一分地打,希望双方都发挥出最好水平,让观众看到高水平的男单决赛。

  女单半决赛中,奥运冠军李雪芮与亚运冠军王仪涵上演了一场长达74分钟、颇具悬念的苦战。总体上,王仪涵稍占主动,时不时忽左忽右地消耗对手体力,但李雪芮异常顽强、丝毫不屈。李雪芮先失一局,第二、三局中,她均是在后三分之一的时间里惊险翻盘。最后李雪芮以20∶22、24∶22和22∶20“咬”下比赛。

  李雪芮将在决赛中对战泰国选手因达农。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0∶22、21∶9和21∶12淘汰中华台北队的戴资颖。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