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团干部履新交接简朴务实送上肺腑箴言 留下治病药方

2015年04月27日05:0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第二炮兵某团干部履新交接简朴务实送上肺腑箴言 留下治病药方

  日前,第二炮兵某团党委为即将赴新岗位任职的副政委叶晓伟举行了一场欢送恳谈会。恳谈会不设宴不送礼,班子成员送上的是肺腑箴言,履新干部留下的是解难锦囊。

  叶晓伟从团队组建起就扎根团里,是官兵眼中“老黄牛”式的干部。4月初,叶晓伟接到命令到某旅任政治部主任。行将离别,难免不舍。有些官兵和部下感到不送行不足以表达感情,表示要自己掏工资摆饯行宴,这些提议被团党委和叶晓伟本人婉拒。经过研究,团党委决定为叶晓伟举行一场送别会,以恳谈会的方式代替宴请送礼。

  叶晓伟从基层调研归来后,恳谈会如期举行。会上,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旅机关工作繁忙,但是一定要注意多下部队调研,在与官兵的面对面中掌握基层实情”“政治工作千头万绪,一定注意抓好统筹,不要造成基层‘五多’”“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政治工作威信树起来”……大家对叶晓伟有一说一、评价中肯,说的都是实在的真心话。

  在虚心听取、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后,叶晓伟结合实际情况,与党委“一班人”全面分析了团队建设情况,诚恳指出“部队军事训练实战化硝烟味不足”“战时政治工作研究缺乏深度”“技术干部岗位配备和梯次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调整”等10多个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多走出营区到野外陌生地域恶劣环境中驻训”“模拟实战环境下开展政治工作”等针对性“药方”。

  留下部队建设的治病药方,带走大家的殷切嘱托。恳谈结束,叶晓伟满怀信心收拾行装,奔赴新的战斗岗位。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