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宣布李宗伟5月1日解禁复出

2015年04月28日04:1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宣布李宗伟5月1日解禁复出

  据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加亚4月27日电 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27日在普特拉加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国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服用禁药被判禁赛8个月,5月1日即可解禁复出。

  凯里说,根据国际羽联的通知,李宗伟禁赛期从2014年8月30日开始,禁赛8个月,5月1日解禁。他强调,相信李宗伟是误服药物,可能是服用的冬虫夏草胶囊的胶囊壳所致。

  据凯里介绍,他已经跟李宗伟讨论过接下来的参赛计划。李宗伟想要参加2016年奥运会必须多打比赛,拿到足够的积分,并调整好状态。因此,李宗伟将参加接下来的苏迪曼杯和6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

  李宗伟说,他是27日早上才得知禁赛结果的,他将会和马来西亚羽协讨论自己是否要上诉。禁赛期间,他一直坚持训练,尽量让自己保持状态。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