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陕西省总队严控"五多" 干扰基层工作问题得到纠治

2015年04月30日08:1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一季度文电、简报数量同比分别下降25%和68%……今年初以来,武警陕西省总队多措并举治理“五多”,有效提高了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

  今年初,该总队党委常委带领工作组,深入所属支队机关、医院、区域训练基地和基层中队,采取座谈了解、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官兵意见建议。针对官兵反映的会议、文电多,造成基层工作忙乱等问题,总队党委研究制订改进会风、精简文件、压减工作组等5个方面15条规范措施,强化法规制度约束,为治理“五多”问题提供制度保证。他们协调各部对大项会议活动、工作组及文电科学统筹、精确安排,从源头上控制“五多”。此外,他们还坚持关口前移,研究制订大项会议活动安排表和统筹图,对各类会议活动、培训和比武竞赛次数进行明确,实行量化管理,禁止随意变更。

  基层官兵普遍反映,机关运动式、突击式活动明显少了,按纲抓建的氛围越来越浓;工作组批次、人数明显减少,干扰基层正常工作、管理秩序的问题得到有效纠治,使基层干部能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工作落实。(贺军荣 胡辰)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