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人武部专题教育整顿聘请观察员监督评判

费立松、张海波

2015年04月30日04:5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滦县人武部专题教育整顿聘请观察员监督评判

  本报讯 费立松、张海波报道:4月3日,河北省滦县人武部党委根据专武干部观察员反馈的情况,责成机关党支部重新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再次进行对照检查。该人武部党委聘请15名专武干部担任观察员,对党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进行全程监督评判,确保教育整顿收到实效。

  为充分发挥专武干部观察员作用,该人武部党委积极创造条件,调动其履职尽责的主动性。他们制定了《专武干部观察员履行职责的实施细则》,明确观察员职责,并将观察员的最终评价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依据;组织专武干部观察员上岗前培训,制作监督工作流程图,汇编监督成功案例让他们学习,提高其履职能力。同时,他们还利用板报橱窗、营院灯箱等平台,广泛宣传政策法规,设立民主意见信箱,组织职工、民兵骨干给机关干部打分,方便专武干部观察员倾听各方面意见。

  专武干部观察员上岗以来,先后查纠了人武部机关理论学习照本宣科、体会交流空洞无物、剖析问题不深不透和服务基层浮于表面等7个具体问题。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