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十批学习书目

孙铁翔

2015年04月30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十批学习书目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孙铁翔)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29日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十批学习书目。

  第十批学习书目包括7种图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法治热点面对面》《邓小平传》《〈资本论〉简说》《中国改革顶层设计》《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

  这批图书有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摘编,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而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选编,有围绕当前中国法治建设的实际答疑解惑的辅导读物,有全面记叙邓小平同志从少年时代到“文化大革命”中被打倒后复出工作70年间主要经历的著作。阅读这些图书,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