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称俘获约十名乌士兵

2015年05月03日14:1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称俘获约十名乌士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自行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国防部部长”弗拉基米尔 科诺诺夫表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民兵俘获了约十名乌克兰士兵。

  此前,乌克兰强力机构下属释放人质和俘虏协调中心主任尤里 坦吉特称,民兵扣押了300多名乌克兰公民。

  科诺诺夫对“俄罗斯新闻服务”广播电台说:“据我所知,我们扣押了约10人。而乌安全局所说的300人,我甚至听到过1500人的说法。这很可能是已经阵亡的人。他们(乌安全局)试图以这种方式掩盖事实。”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