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年会呼吁以主动监控取代被动防护

2015年05月03日04:2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RSA年会呼吁以主动监控取代被动防护

  本报讯 4月下旬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信息安全行业RSA年会显示,新的信息安全策略将以云安全、移动应用声誉分析、威胁信息分析和事件响应等为主要技术手段,业界巨头正在摒弃“老派”的边界防御反病毒做法,尝试改变应对安全威胁的策略,以主动监控取代被动防护。

  传统的网页威胁防御方法是基于对木马、病毒等安全威胁的认识而制定的,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新的网络威胁已然了解这些传统方法,仅2014年即出现“心脏流血”等特大型漏洞攻击,世界上的许多大公司都中了招。RSA年会主席约伦认为,这再次提醒人们,行业现行的防御做法很难彻底解决难题,“我们面临的威胁环境变了,正如地形变了,而我们所用的地图是错误的。改变不在于技术方面,而是观念问题”。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