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向卡塔尔售24架阵风战机 奥朗德称系“成功”

2015年05月04日12:49  
 
原标题:法向卡塔尔售24架阵风战机 奥朗德称系“成功”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府4月30日发布公告,总统奥朗德将于5月4日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24架阵风战机的签署仪式。奥朗德就法国再度售出阵风战机表示,“这是个成功”。

  据报道,就法国向卡塔尔出售24架阵风战斗机一事,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首先,这是个成功,是达索及其分包企业的工业家和工人们的成功。”

  奥朗德指出,这是执政当局的成功,是投身其中的部长们的成功,尤其是国防部长,它也是法国外交的成功。

  奥朗德说:“我们能卖出的,只是那些在工业上卓越的东西。我们不可能获得大订单,如果没有大型企业,如果没有高的技术质量的话。”

  另据此前报道,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4月23日指出,根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从国防工业系统消息人士处掌握的消息,印度和法国准备在今年5月底之前结束谈判,签订直接供应36架“阵风”歼击机的合同。

  《简氏防务周刊》消息人士透露称,不久前印度总理莫迪在巴黎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会谈时坚持在5月底之前签订合同。近日由政府高官和达索航空公司高管组成的法国代表团应当飞抵新德里,和印方最后讨论这项估计价值50-60亿美元的合同条款。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很可能同样访问印度,但是官方尚未确认他也是法国代表团的成员。(何路曼)

(来源:中新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