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解放军时尚运动:笑脸摆臀舞 夜间跳火绳(图)

2015年05月06日10:0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放军时尚运动:笑脸摆臀舞 夜间跳火绳(组图)

“花样俯卧撑”是力量与默契的角逐。

“花样俯卧撑”是力量与默契的角逐。

夜幕下,独具特色的“跳火绳”比赛正在进行。

夜幕下,独具特色的“跳火绳”比赛正在进行。

汽车兵的笑脸,犹如山花一样灿烂。

汽车兵的笑脸,犹如山花一样灿烂。

4月14日,成空某司训大队综合训练场,紧张的驾驶训练结束后,隆隆的发动机噪音被一阵阵欢歌笑语声所替代。记者走近一看,原来是各连正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近年来,该大队针对青年官兵特点,将时尚元素注入传统文体活动,深受官兵喜爱。你瞧,官兵伴着歌曲《小苹果》的旋律跳起了“笑脸摆臀舞”,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具有民族特色的“跳火绳”“押加”比赛,使官兵们在娱乐中强健了体魄;“花样俯卧撑”“叠人椅”等活动,不仅有效缓解官兵的颈椎、腰椎等职业病,而且还增进了战友间的信任和默契。该大队二营二连学兵李浩高兴地说:“在课间开展文体活动,让我们身心得到了放松,疲劳也得到了有效缓解,我们从心底为这些军味、兵味十足的活动点赞!”(肖 伟、郑力元、本报特约记者 刘应华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