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党委常委不落一人

汪学潮

2015年05月06日04:5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补课,党委常委不落一人

  3月20日,沈阳军区大连疗养院组织上周因工学矛盾没有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补课,在公布的补课人员名单中,3名党委常委赫然在列。院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一班人”承诺:“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以后不管上课还是补课,党委常委一个都不能少。”

  这次补课中,大家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的指示精神,剖析反思了上级通报的几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组织分组讨论时,3名常委被编入临时党小组,与大家一起讨论听课心得,对照典型案例展开自查自纠。笔者了解到,为端正和强化党员干部参加组织生活的意识,自觉主动通过参加组织生活提高党性修养,院党委制定了《党日活动考勤补课制度》,明确今后每周都会通过机关楼显示屏公布组织生活考勤情况,公示补课人员名单。对缺席组织生活的党员干部进行点名批评。该院党日活动考勤情况显示,今年以来,党委常委认真参加党日活动,因故缺席的事后全部参加了补课。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