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指挥部三支队好作风推动工作实践

2015年05月06日04:5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武警兵团指挥部三支队好作风推动工作实践

  “我承诺:加强自律,廉洁奉公,从工作实际出发,全心全意为官兵服务……”近日,武警兵团指挥部三支队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找问题,签订廉洁工作承诺书,规范权力运行,让好作风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支队党委“一班人”以“抓党风、促政风、带警风”为基本思路,坚持以机制促作风,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支队研究改建综合训练场时,为防止可能出现的“暗箱操作”,党委坚决顶住说情风,严格依据有关规定开展决策论证,组织公开招投标,最终选定了一家信誉好、资质硬的施工单位。综合训练场改建完成后,质量得到上下一致肯定。去年起,他们对机关行政消耗性开支实行限额管理,每月开展一次监督检查,对超标准超限额的单位,除进行通报批评外,还硬起手腕严肃追究具体相关人员的责任。

  加强自律同时,支队党委注重在畅通民主渠道上下功夫,在局域网开辟官兵意见建议、信访举报等专栏,实行“党委有约”接访制度,及时对官兵意见建议进行答复。去年以来,支队围绕干部选用、官兵医疗、战士考学提干等热点敏感议题,由纪检、干部、财务、军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先后4次下基层听取意见,妥善处理官兵提出的20多件难题。支队官兵表示:“党委注重阳光办事,官兵可以参与热点敏感问题各个环节的监督。大家心里亮堂,对党委更加信赖。”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