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今日起推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刊

2015年05月08日05:4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本报今日起推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刊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从今天起,本报推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刊。

  特刊紧紧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纪念主题,全面深刻阐释抗战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充分反映中国抗战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和历史贡献,深入解读抗战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发全军官兵从抗战精神中汲取营养,凝聚献身强军实践的磅礴力量。

  今天推出的特刊第一期(第五至八版),分为“泣血读战史 铸剑卫和平”“捍卫正义的生死决战”“东方战场的中国贡献”“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四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全貌,及其对战后70年来世界的深远影响和警示意义。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