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巴基斯坦防长说军机因技术故障失事

王玉 张琪

2015年05月09日0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防长说军机因技术故障失事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8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赫瓦贾·阿西夫8日说,根据初步调查,当天发生的军机坠落事故是因为“技术故障”。但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则声称,失事直升机是被该组织发射的导弹击落的。

  阿西夫当天发表声明,向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他说,当局将对此次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巴外交部当天表示,已建立应急小组处理事故后续事宜,并公布了热线电话及邮箱。

  不过,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当天声称,这架失事的直升机是被导弹击落,该组织实施了这一袭击。

  一架载有外国驻巴基斯坦外交人员的军用直升机8日上午在巴基斯坦北部吉尔吉特地区坠落,造成包括挪威驻巴大使和菲律宾驻巴大使在内的至少7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