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我军三军仪仗队完成红场受阅任务归国

2015年05月11日13:34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军三军仪仗队完成红场受阅任务归国

 三军仪仗队官兵抵达南苑机场   

5月10日晚上23时49分,我军三军仪仗队圆满完成参加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式的任务,抵达北京南苑机场。

这是我军三军仪仗队首次亮相莫斯科红场阅兵,也是第5次走出国门执行阅兵任务。由102名平均身高1.88米的中国军人组成的仪仗方队,是我军派出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10个受阅外国方队中人数最多的一个。执行此次阅兵任务,他们克服了作息骤然打乱、饮食习惯迥异等困难,在礼仪语言方面的充分准备,在动作标准上高强度训练,换来了走过红场时,帽线、下颌线、枪线、手线、脚尖线、步幅线“6线合一”的超高标准,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国军人的风采,彰显了军威国威,见证了中俄两军之间深厚的友谊,受到俄罗斯政府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武元晋 张晶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