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将以小组第一进军世预赛12强赛

公兵

2015年05月12日06:1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佩兰:将以小组第一进军世预赛12强赛

  据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公兵)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11日在谈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目标时说,中国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12强赛,而12强赛将是真正的硬仗。

  佩兰说,在前3次的世预赛中,中国队都折戟沉沙(未能闯入十强赛,本次世预赛扩军为12强赛),尤其在2008年,中国队在世预赛20强赛中被卡塔尔队淘汰。此番世预赛40强赛中国队又与卡塔尔分在一组,后者堪称前者的“苦主”。

  佩兰表示,中国队希望赢得所有的客场比赛,每个客场都是挑战,不容有失。第一场比赛是客场对阵不丹队(6月16日),不丹属高原地区,而且是人造草坪,比赛有难度。

  国足当日公布了一份30人大名单,而这份名单就是在充分考虑上述因素后制定的。按照计划,国足将在5月26日公布23人名单,并于6月4日上昆明进行高原训练。佩兰认为,10天的高原训练是有足够的科学依据的。6月11日本来是世预赛40强赛的第一比赛日,但由于中国队轮空,因此球队在那时还将在昆明集训,届时国足可能会安排热身赛或教学赛。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