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吉林总队医院多举措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5年05月13日15:44    手机看新闻

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护理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对答如流,趣味体育热闹非凡,表彰大会隆重热烈,影视欣赏津津有味……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至此5.12国际护士节之际,武警吉林总队医院组织开展了一次护理知识竞赛、一次趣味体育大赛、一次优秀护士长家属参加的座谈会、一次主题文艺汇演、一次强军影视欣赏、一次专题表彰大会“六个一”活动,旨在增强护理队伍凝聚力,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

强基础,提高业务知识水平。举行护理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就护理知识、法规知识、医院核心制度等内容进行激烈角逐,营造了认真履职、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护理技术水平的良好氛围。

听民言,广泛征求发展建议。召开了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开创护理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的座谈会,向护理工作者家属介绍医院情况,为护理人员送去了祝福,认真听取了家属代表和护理工作者代表提出的建议,并认真总结归类,责任到人,确保合理化建议末端落实,形成了重视护理、关注护理、支持护理的良好局面。

树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隆重举行了表彰大会,经过推荐选取,6个护理团队、6名护士长和33名护士受到表彰,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代表进行了发言。院党委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号召全院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踏实干事,锐意进取、勇于奉献,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续写护理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活动的进行,为规范护士执业行为、提升护士职业形象、提高护理质量、推进优质为兵、为民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较好地展示了白衣卫士风采。(张晓峰、孙丽莉、马志龙)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