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衡阳市支队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专题教育整顿跟踪回访问效 整改一抓到底

廖承雄

2015年05月13日06:06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衡阳市支队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专题教育整顿跟踪回访问效 整改一抓到底

  本报讯 廖承雄报道:哨位监控系统是否安装好?渗漏房顶的维修是否如期完成?……连日来,武警湖南省总队衡阳市支队纪委巡查组深入各基层单位,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据该支队领导介绍,这是他们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专题教育整顿的实际举措。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中,该支队党委不仅注重发现问题,更注重对问题整改的跟踪回访。他们在检查考核和蹲点帮建结束后,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基层单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列出整改时间表。同时,他们修订完善《纪委巡查回访实施办法》,支队纪委派出巡查组跟踪回访;将问题整改的方法措施、完成时限等向基层官兵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由支队党委牵头办理,各个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务实举措带来新气象。年初以来,该支队基层反映强烈的更新文体器材等43个具体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受到广泛好评。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