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某边防团选送技术学兵全程“阳光”

郭炫宇、魏芸浩

2015年05月14日05:0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北京军区某边防团选送技术学兵全程“阳光”

  本报讯 郭炫宇、魏芸浩报道:近日,北京军区某边防团二连战士张岚通过基层推荐、机关审核、考核测评等程序,顺利被推荐参加驾驶员培训。他高兴地说:“我是好作风的受益者!”

  今年,该团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对技术学兵的选送程序作出严格细致的规范,并开通廉政电话、首长信箱,接受全团官兵的监督。此外,他们还在局域网上及时公布学兵选送政策规定、标准条件、名额数量等信息,公示选取学兵情况,确保整个过程置于“阳光”之下。

  不仅如此,他们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严把说情关,纯正好风气”教育,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大家谈活动,引导官兵坚定“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的信念。如今,部队的士气更高,官兵练兵动力更足。据了解,在近期组织的军事训练考核中,优秀率提高了3.5%。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