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第六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奖评选揭晓

2015年05月15日08:1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第六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奖评选日前揭晓。来自中央和军队27家新闻单位的118件作品荣获解放军新闻奖和解放军新闻奖国际传播奖。其中,《习近平春节前夕冒严寒踏冰雪慰问边防官兵》等2件作品获解放军新闻奖特别奖,《时刻为了打胜仗——全军聚焦“战斗力标准”践行强军目标述评》等25件作品获解放军新闻奖一等奖;《台儿庄1938》获国际传播奖特别奖,《“和平使命—2014”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等3件作品获国际传播奖一等奖。

在本届评选活动中,本报《战报:“红军”六负一胜》《到中流击水——又逢甲午论改革》《顶“风云”举“北斗”托“嫦娥”》3件作品获解放军新闻奖一等奖,《军队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等8件作品分获解放军新闻奖二、三等奖;《从伟大的民族抗战中汲取强军力量》获国际传播奖一等奖,《“日军侵华物证揭秘”》等2件作品获国际传播奖三等奖。

获奖作品汇聚了2014年度军事新闻宣传的精品力作,集中展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等重大主题宣传的丰硕成果。(李砺寒)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