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奖评选揭晓

李砺寒

2015年05月15日04:0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奖评选揭晓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李砺寒报道:第六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奖评选日前揭晓。来自中央和军队27家新闻单位的118件作品荣获解放军新闻奖和解放军新闻奖国际传播奖。其中,《习近平春节前夕冒严寒踏冰雪慰问边防官兵》等2件作品获解放军新闻奖特别奖,《时刻为了打胜仗——全军聚焦“战斗力标准”践行强军目标述评》等25件作品获解放军新闻奖一等奖;《台儿庄1938》获国际传播奖特别奖,《“和平使命—2014”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等3件作品获国际传播奖一等奖。

  在本届评选活动中,本报《战报:“红军”六负一胜》《到中流击水——又逢甲午论改革》《顶“风云”举“北斗”托“嫦娥”》3件作品获解放军新闻奖一等奖,《军队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等8件作品分获解放军新闻奖二、三等奖;《从伟大的民族抗战中汲取强军力量》获国际传播奖一等奖,《“日军侵华物证揭秘”》等2件作品获国际传播奖三等奖。

  获奖作品汇聚了2014年度军事新闻宣传的精品力作,集中展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等重大主题宣传的丰硕成果。

  (特别奖、一等奖获奖作品名单见第十版)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