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集团军某旅基础课目比武捷报频传一次比武诞生7项训练纪录

周林

2015年05月15日04:0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第12集团军某旅基础课目比武捷报频传一次比武诞生7项训练纪录

  本报讯 高骏峰、特约记者周林报道:5月上旬,第12集团军某旅组织基础课目大比武,全旅官兵为了登上龙虎榜、争当训练标兵,鏖战赛场、奋力拼搏,最终刷新了5000米武装越野跑、战斗体能400米组合练习等7项训练纪录,在全旅掀起一股精武热潮。

  三连上士潘思军去年多次在各级组织的比武考核中摘金夺银,年底荣立二等功。此次比武,他不仅赛前争分夺秒训练,全身心备战,比赛中更是敢打敢拼,一举囊括3块金牌,而且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战斗体能3000米组合练习课目的训练纪录。

  警侦连下士王志颖立志用精武故事充实自己的军旅生涯,备战比武期间,他每天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别人跑一个5公里他跑两个,别人做200个俯卧撑他做400个。通过加倍努力,王志颖很快就在连队脱颖而出,此次比武也成功打破了旅全副武装徒手攀登课目的训练纪录。宣传科干事李永志文采好、业务精,每天的军事训练也坚持保质保量完成,课余时间还经常自我加压训练,比武时他在战斗体能400米组合练习课目中力压众多好手,一举夺冠并打破纪录。

  新一期龙虎榜问世,引起官兵们火热围观。警侦连班长李永超去年曾夺得400米障碍课目的比武冠军,此次却因比武中发挥欠佳而落榜。走出比武场,他的斗志不减反增:“一定要加倍训练,不仅要重新‘登榜’,更要夺冠破纪录!”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