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坚持质量至上质量强装 推进装备建设创新发展

2015年05月15日18: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许其亮:坚持质量至上质量强装 推进装备建设创新发展

  许其亮在装备质量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质量至上质量强装 推进装备建设创新发展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5日在出席装备质量工作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坚持质量至上、质量强装,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实战化导向,走依法治装道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装备建设创新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主持会议。

  许其亮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质量至上”的装备建设战略指导,努力构建新的装备质量工作体系,打造新时代的责任工程、素质工程、良心工程,做出无愧于党、国家和人民信任,无愧于国防科技和装备事业,无愧于广大官兵热切期盼的一流业绩。

  许其亮强调,要以能打胜仗为全部关注点,聚焦战场抓质量,坚持部队至上、急备战之所急,抓紧建立质量信息反馈机制,用军事行动和实战演训检验质量,把官兵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装备质量的重要依据。先进的装备和装备体系是作战思想的物化,要把实战要求贯穿到装备全系统全寿命管理,转化为一整套论证设计、研制生产、试验验证和管理保障准则。要深化改革创新,首要的是创新理论,核心的是创新体制,关键的是创新技术。要健全法规制度,强化标准就是法规的思想,严格责任追究,牢固树立军工就要姓军、军品必为精品、产品折射人品、品质成就品牌的理念,切实打造中国军工品牌。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