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第二届中马防务安全磋商在京举行

2015年05月19日08:2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届中马防务安全磋商在京举行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孙建国18日在京与马来西亚国防部秘书长拉希姆共同主持第二届中马防务安全磋商,就地区安全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孙建国说,习近平主席号召地区国家迈向命运共同体、开创亚洲新未来的倡议,是准确把握世界大势、共同建设人类美好家园的重大理念,得到广泛认可。中方愿与包括马方在内的地区国家共同努力,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亚洲安全之路。中马两军关系要保持迅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密切高层互访,稳步推进联合演练,扎实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多边协调配合,将两军关系提升到新水平,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拉希姆表示,马方致力于推动地区和平稳定繁荣,重视与中国加强战略沟通协调,愿加强两国防务合作。(高凯)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