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军区某通信团分段休假暖兵心

毛德海

2015年05月19日03:3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南疆军区某通信团分段休假暖兵心

  本报讯 张强、特约记者毛德海报道:4月底,南疆军区某通信团派出高原客车,将按计划准备休完今年第二段假期的红山河机务站10余名官兵接到山下,并为他们提前买好了车票。这是该团按照条令规定推行分段休假、破解官兵休假难的有力举措。

  该团所属一线机务站驻守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高寒山区,担负着70余万平方公里区域内的通信线路维护保障任务。恶劣的自然环境、繁重的保障任务等诸多客观因素导致集中休假的模式难以落实。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中,该团党委认真反思、充分调研,针对部队不同时间任务特点推行“分段式”休假制度,将官兵休假时间划分为两至三个时间段,既确保部队骨干力量充足,开展工作不挂“空挡”,又保证了官兵足时足量休假,受到基层官兵真心点赞。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