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军无人机驾驶员流失严重 训练不足去修草坪

2015年05月20日11: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无人机驾驶员流失严重 训练不足去修草坪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5月19日报道称,美国军事无人机飞行员也许身处反恐战争前线,但他们长期阵容不整,训练不足,部分原因是他们被抽调承担整修草坪等任务。

这是官方审计报告的说法。与此同时,无人机驾驶员辞职人数创下历史纪录。

政府问责局的一份报告发现:“我们管理的所有焦点小组的陆军(无人机)驾驶员均声称,他们难以完成无人机系统驾驶员训练,因为他们花费大量时间执行额外任务,例如整修草坪、清洁服务和警卫工作。”报告还说,仅有三分之一的美国空军无人机驾驶员(为中央情报局在巴基斯坦和也门等国执行刺杀任务的人员)“完成了所有必需的训练”。

上述发现证实五角大楼面临无人机驾驶员危机。空军拥有大约1000名专门操纵无人机的驾驶员,目前每年流失约240人,却只能训练180人。

空军部长德博拉·李·詹姆斯承认,无人机驾驶员面临“持续执勤所造成的显著压力”。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