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鸟巢田径挑战赛今日举行

沈楠、吴俊宽

2015年05月20日04:2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2015年鸟巢田径挑战赛今日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沈楠、吴俊宽)被称为“鸟巢挑战赛”的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20日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19日的运动员见面会上,个性开朗的跳远名将李金哲妙语频出抢尽了风头,甚至开玩笑称一周双赛“其实一开始是拒绝的”。

  “我这个左脚腕起跳脚一直有点伤,比完上海(钻石联赛)来北京这次比赛,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为了2015年能在鸟巢有一个好的开始,我还是来了。能不能和门科夫还有杰夫再比出一场非常优秀的比赛,主要是看我的脚,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我希望明晚8点50,我能站在鸟巢东侧的跳远跑道上。”李金哲说。

  受到脚伤影响,李金哲在17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以8米21排名第四,比获得第三的“小师弟”王嘉男还少了4厘米。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