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启动

仇建辉

2015年05月20日04:2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启动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中国足协19日在京宣布,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正式启动。

  继去年成功举办“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之后,中国足协在认真总结“谁是球王”活动基础上,将民间足球赛事全面升级,于今年5月至11月推出全新版的“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活动。本次比赛分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将于5月至9月在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省级海选赛的冠军晋级下一轮角逐;大区赛将于10月至11月分东、西、南、北四个赛区举行;总决赛则将于11月举行。

  与去年“谁是球王”设置的娃娃组、青少年组、社会组5人制足球赛相比,今年的“我爱足球”增设了社会组11人制足球赛,同时,还增设了3项个人足球秀项目和1项家庭足球秀。

  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在发布会上介绍,国家体育总局对这项倡导全民足球的民间赛事非常重视,专门拨出1000万人民币用于赛事运行,同时该赛事也在寻求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发动足球爱好者,力求在参赛队伍数量、参赛人数上超过去年的“谁是球王”,并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